close

懷孕初期的嚴重孕吐到中期稍稍開始舒服~

還好孕吐情形過3個多月後改善許多!!!  不然我應該會很鬱卒!! 

後期體重也陸續回復正常,((懷孕初期是人生目前最瘦的時候 不好看的瘦))

可能第一胎關係,一直到生產前肚子都沒有很明顯

哈哈~ 所以比較怕別人碰撞到

趁著還能自由享受2人世界時,多和老公四處走走逛逛 
出國呢 懷孕就還是乖乖待著~畢竟我不是完全很舒服

 

依舊很愛睡覺,但是不忘多和寶寶說話互動~ 尤其是後期胎動明顯時  

我想每個媽媽一直到安全、完整生下健康的寶寶,懷孕中等待的過程都是件令人擔心的事情

最重要 就是希望孩子健康

 

口味上的改變 愛吃辣的我變得無法吃 ((一吃就吐)) 

重口味和油膩的味道光聞就不舒服,還有甜食也只敢吃一些些...

哇!!  真的是女人辛苦~ 偉大

懷孕不光是身體的變化,心理也是需要照顧~ 

當然其實迎接新的生命,全家人都在適應、調適心境,因為就快有一個新生命出現在家族裡啦 ^_^

新手爸媽、家人期待中~  

每天都和小Mina說話,讓媽媽不要太痛,要出生見我們時就快快  

希望她在媽媽肚子待滿再出生((8/8)),哈哈真的一過8號十二時 陣痛開始越來越明顯 

還好我的婦產科:婦茂婦幼診所只離家裡10多分

12:25到院檢查已開3指 →直到生產完 1個多小時  謝謝我的寶貝

 

第一次的母嬰同室:親子時間   寶寶幾乎都在睡覺  好不容易睜開眼中 

爸爸的小情人 

 

婦茂有合作的月子餐 :懷恩  一餐400,一日1200
不須三餐都訂,想要訂的餐別可和護士說明  (這點倒不錯,因為有時候早餐的時間不見得會用到餐)
每餐的菜色都不錯,我蠻喜歡這家的口味
產婦如有不吃的食物可說,商家會避開~ 
像我只吃雞和海鮮,懷恩就會依當日菜色優先有的配給我
附幾張月子餐

早餐:兩菜一湯 一飲品

午晚餐:三菜一湯一飯一水果    飲品部分每餐+睡前的一保溫壺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游藝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