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週末
大雨不斷的日子!! 已經連續下了許多天,
又濕冷又潮的天氣,媽媽我都要發霉了!!!(重點是除不完的衣服 ) 

因為驗車點就在娘家附近陪老公驗車先,
週六只營業到12點,大雨行車都比較慢,好家在就差那幾分一樣在時間內抵達!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在路程上我和老公、妹妹今天很有默契的都想吃披薩☺️
就照樣決定,久久未訂的達美樂還不錯吃
雖然是厚餅皮但吃起來卻不感覺以往的膩!
或許有夾餡的關係  ((因之前點餐皆換成薄皮居多))

我決定2種不同的披薩外皮和口味

#超值四喜:豪華、夏威夷、墨西哥🇲🇽、四重肉

 

帕瑪滋心披薩 起司口味會比較重些

 

#加州BBQ雞肉

 

麻吉滋心披薩  鹹鹹甜甜的好吃😋  诶

我反而喜歡這個口味 


附加老公的愛:3Q 脆皮雞排👍 
酥脆的外皮、嫩又多汁的肉  (我家男士嗜肉)

 

109/05/26前不用憑卷外帶就有優惠,
網路下單滿$399另有好禮4選1
PS.店員態度很好唷  



網路真是方便了許多!! 還有可愛的Kitty


#達美樂春日店
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181號  
(03) 3252233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 游藝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